Tuesday, June 2, 2009

好久好久~

算一算也有几个星期没有update部落格了。。。
从热浪岛回来不到24个小时,我就回去伙食团了。。。
这一次,我又来到一个新的环境。。。
有着新的学妹。。。
开始的时候,真的不常跟她们聊天。。。
可是她们真得很优秀,这是不可否认的。。。
而且几乎每一位学妹都有着不为人知的故事。。。
听了我都非常感动。。。

再来,我们伙食团的创办人-林讲师进院了。。。
虽然手术很成功可是到现在还未醒过来。。。
前天到医院去探望他,看到他躺在病床上,喉咙插着呼吸管,头部有着疤痕。。。
看了都很心酸。。。
可是我们相信他会好起来的。。
我们对他有信心。。。
林讲师加油。。。
我们所有人都在为你加油。。。

新的学期也开始了。。。
我的心情还是处于假期的状态。。。
可是,从今天开始。。。
我会把我的心情调整回来,不能再懒散了。。。
毕竟advance有别于diploma了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
再过一个星期,我就要迈入20岁啦。。。
20是个新的开始,可是我即将踏入社会的另一个阶层。。。
在这几年来,我要努力读书,将来找到一份好的工作。。。
之前定下来的目标都已经达成了。。。
现在又是向另一个阶段迈进咯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