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忙、茫、盲

新的学期开始也有三个星期了。。。
这几个星期,我都觉得时间不够用。。。
几乎每一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。。。
除了忙着功课以外,也开始有其他任务要办了。。。
人到了某个阶段就会有更多的责任须要承担。。。
我开始害怕面对功课,或许是以前有朋友可以提醒我该做什么,可是这一次不一样了。。。
很多东西都是要自动自发,不能再等别人了。。。
而且功课也不是那么容易可以完成。。。
我有读不完的journals,有找不完的case study,有做不完的research。。。

我承认最近有一点心理不平衡,因为有很多事情要做。。。
开始觉得自己在茫茫然的状态,没有方向。。。
一味的忙很多东西。。。
我又要兼顾课业,又要忙伙食团的事情。。。
我也向housemate倾诉,我怕我有一天会崩溃。。。
她告诉我要好好安排自己的时间,给自己定下目标,这样才能把事情做好。。。
我现在一直盲目,最后还搞不清楚自己在忙些什么。。。

已经两个星期没回家了,忙到自己开始忘记家的模样了。。。
很想念家人,尤其是爸爸和妹妹,很久没有看到他们了。。。
妈妈和弟弟还好,因为他们有来找我。。。
是时候规划这个学期的时间。。。
希望自己不要茫茫然盲目,要知道自己忙的目的是什么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