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我错了,对不起~

我想我做错了一件事情。。
我觉得你真的会不相信我了。。
可是我不是故意的。。
那时候,我真的以为你出事了。。
大家都联络不到你。。

我真得很害怕。。
所以才会把你的事情说了出来。。
我以为只有他才有办法找到你。。
没想到,我这么一说却给你带来了烦恼。。
对不起~

我那时候真的很急,很怕你在外面遇到不测。。
才会把这件事情说了。。
我知道你不想要给其他人知道这件事情,我也是没有办法才这么做。。
现在的你肯可能觉得我出卖你了。。
可是我并没有。。

可能我踏错了第一步。。
我应该先想清楚才说。。
当时很多人都急着找你,这是唯一的方法才能联络到你。。
或许对无辜的他也造成了不必要的误会。。
对不起~

可能从这件事情以后,你真的不会再相信我。。
可是我真的想说,我从来都没有把朋友的秘密告诉任何人,即使是最亲的人我都一字不提。。
朋友会把秘密告诉我是因为相信我。。
这次我会说出来也是没办法了,可能会失去你的信任。。
对不起,我只告诉一个人因为她也是很担心你,我也告诉她说不能再提起引文的不要让别人知道。。

现在知道你安全的回到家,我也放心了。。
我们以后可能都会有心结了。。
我希望你能原谅我一时的错误。。
要不是情况危急,我真的真的不会说出来的。。
相信我~
原以为真么说真的能找到你,怎知却给你带来了麻烦。。
对不起~

真的很对不起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