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我的假期计划~

虽然考试还没开始,我的头脑一直想着假期了。。
这个学期真的很糟糕。。
没有心想要考试。。
是因为科目很难令我没有信心了。。
还是我对自己要求不高,所以没有在怕。。
我觉得自己的态度太要不得了。。
可是。。
也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么。。

不过,火烧眉毛的时候,我还是会努力的温习功课的。。
无论如何都要过关。。
然后好好的享受我已编排的假期计划
假期从3/9/2009-14/9/2009

计划1:去shopping- 现在开始存钱了,相信到那天我有足够的钱

计划2:金马伦之旅 -预计3天2夜吧!希望成功,想念那里的空气和风景

计划3:和我的best sisters (Ewen和Maggie) 一起去唱K -自从她们毕业后,很少有机会跟她们出去、聊天,希望透过这个假期找她们出来。。我们住在不同的地方应该会有不同的故事分享

计划4:替我的好姐妹-香洁庆祝生日-跟她一起来一个KL一日游,看她想去哪里,都OK!

计划5:去彭亨找舅婆-上一次因为有事情不能和家人去探望她,想趁这个假期去她的家玩

计划6:做工-若托儿所需要老师,我愿意当一个星期的助教也行!

哈哈~
想到都很开心。。
现在是时候先把这一些搁在一旁,先专心温习功课。。
不然会后悔。。
不要做后悔的事情,不能再想着玩了。。
请专心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