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finally~

蛮久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了。。
原因是我每一天都忙着assignments。。
一个星期可以说两、三天都在朋友家过夜。。
所以生活就除了忙,还是很忙。。
上个星期五,交了最后的assignment,心情很开心。。
终于忙完了!!

表姐带我去1U走街。。
买了一双鞋子(虽然被妈妈说了几句,因为一直买鞋子,可是还是忍不住要买)。。
这就是购物的欲望在作祟了。。
哈哈~
晚上,表姐有带我去4 happy seasons吃晚餐。。
我经常听朋友说那里的环境很不错,可是就是未曾去过。。
很谢谢表姐每次都带我去很多好吃的地方。。
那一天真得很开心~

自从忙完功课后,虽然考试快要到了,可是我觉得我的生活很空白。。
每一天都不知道要做些什么。。
读书又不是,出去又浪费钱,睡觉又浪费时间。。
真得很矛盾。。
可是,无论如何我都给自己一个目标。。
每天至少要温习一遍,不管是哪一个科目。。

这次,我只要求全科及格就好。。
因为coursework很差,唯一欣慰的是organ com,拿到蛮高的分数。。
差的科目要再接再厉,虽然很伤心成绩不理想,可是在final的时候我会尽力考好。。
不然会没有心继续念书。。
还有一个礼拜的时间,我要好好的利用。。
不要再处在holiday mode了。。

加油咯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