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, 2008

So LuCKy~

被hao siang点名了...^^

点到为止,点名规则:
a.被点到名字的 要在自己的博格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,再补上一个你的问题,仍然组成20个问题,传给其他8个人,例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 人的名字,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格里留言通知对方。。。你被点名了,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,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b.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格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,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,让游戏继续下去,不得回传。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。

1。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?
能有健全的身体、有爱我的家人及朋友

2。你喜欢的颜色?为什么?
白色...因为有着纯洁的象征

3。你有多久没有傻笑了?
很多时候会自己会傻笑...

4。你最想去那个地方?
迪斯尼乐园...因为我爱米奇老鼠

5。最受不了自己那个缺点?
很爱讲话,怕会得罪别人...

6。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,你会怎么办?
保持沉默或找朋友聊天...

7。最害怕失去的东西?
家人... 朋友... 和喜欢的人...

8。五年内比较实际的目标是什么?
成功考上degree, 先做工,然后嫁个好老公,再来在家照顾孩子...想当一个贤妻良母...

9。遇到喜欢的人,你会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?
默默关注...因为我是被动性的...

10。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?
hao siang -成默寡言,冷笑话王,忠心耿耿...

11。孤独是什么?
没人陪我聊天...

12。有没有想过一个根本不能实现的梦想呢?
有...那就是错过了的爱情是不能再得回的...人生中的一大遗憾...

13。你对你的近况满意吗?
还不错...

14。友情和爱情, 你会选择谁?
友情...永远把友情排第一的我因为这样也忽略了另一半...

15。你吃过最好吃的是什么?
妈妈烧的饭...

16。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,会是什么?
希望我身边的人都健康和平安^^

17。喜欢怎样的二人世界生活?
疼我、爱我及时时刻刻都关心我...无论去哪里都会带着我...

18。你很想很想对他/她说的一句话是?
你是最好的...或许我们有缘无份...除非命中注定你是我的...

19。你最希望对方为你做的事?
在我难过时给我一个拥抱并安慰我...

20。你的人生有遗憾吗?
有...就是错过了他...但有美好的回忆...

被点名者:goh, renise, ben, 1stsinX, keyz

5 comments:

hstung11 said...

成默寡言- 是优点吗?
忠心耿耿- dog?wakaka...

KuMiKO said...

hahaha..
nolar i want to say tat u will be a loyalty bf..
actually said u pendiam tat one should consider characteristic..
kakaka..
pai seh..

hstung11 said...

wakaka...kidding la...

♥ Renise said...

哇~~被爱玲点名了哦~~嘻嘻~
在哪里答好呢?

这边吧?

KuMiKO said...

renise:
can arr..
but i saw u reply at a goh there liao oo..
hihihi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