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2, 2008

依然是朋友。。

哈哈。。。
好意外你会再一次的和我打招呼。。。
真的有点吓到因为我们好久都没说话了。。。
可能是我自己有心结的关系吧。。。
使我一直执著于失去的东西,一直无法释怀。。。
但今天我做到了。。。
我觉得你很有勇气。。。
你勇敢地告诉我你喜欢她,虽然不出奇,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我的预测竟然成了事实。。。
刚开始的确不能接受,但是我看开了。。。
我不能一直把我自己封锁在你的框框里,永远逃不出来。。。
可是,我今天做到了。。。
虽然有点不舍,但我依然支持你的决定。。。
你千万不要做出会后悔的决定。。。
不然那将成为一世人的遗憾。。。
现在我想你应该把功课做好,想当初你曾说我们应该先读书,感情的事以后再谈。。。
这句话我永远记得。。。
希望你能好好加油。。。
其他的事以后再想吧。。。
从今以后,我们再见亦是朋友。。。
*不要想太多了,不然很容易老哦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