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2, 2008

想通了~

昨天,参加了一个很有意义的讲座会。
其中有一位同学就问道:“我无论对人对事都拿得起,放不下,要怎么办?”
哈哈。。。
这个问题刚好也是我心中的疑问。
我常常执著于成绩及爱情,成绩我常要求要很好,要比别人强,若达不到就会恨自己为什么做不好,所以我其实很害怕考试。
对于爱情,虽然经验不是很多,也只受伤那么一次,但是足以让我伤心了好一阵子,伤心了好久好久...
以前的我一直希望时间能重来,我要回到过去,回到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刻。
一直很想弥补过错,好让能弥补遗憾(因为我不甘心,我不想结束这段感情)
其实是我自己想太多了,朋友常说过去就让它过去,我们要向前看。
这个道理我懂,只是当时做不到。
现在我终于能突破自己了。
好高兴哦!身上的包袱终于放下了。
主讲人听了,就告诉大家其实烦恼与快乐只是在于一线之差,看我们怎么想。
能快乐为什么不想些快乐的事呢??嘻嘻^^
他说若不提起过去,我们就不会觉得痛苦啊!我们最重要是要把我当下,做现在应该做的事情才对。没错,我现在要做的是努力读书,一定要得到比以往更好的成绩,我要家人及朋友都为我感到骄傲。
听了这番话,我觉得很高兴因为他已为我解答了一切。
小小的失败不代表永远的失败,谢谢你让我有学习的空间,让我有成长的机会。不要再怪自己当初对我的伤害,谢谢你给我最美好的回忆,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。我曾经拥有你已经开心了,真的!现在彼此都是朋友不是很好吗?你是最好的!!
哈哈。。。
好轻松哦,接下来有时到奋斗的时候了,要加油哦!你们也一样。。。
不要想太多了,把我当下才是最重要的。。。

*虽然我有点罗嗦,但都是衷心地祝福大家,我希望身边疼我、爱我的人要快快乐乐哦!
Gambateh leh...hihihi...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