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5, 2008

我为你感到骄傲!!!

今天,从朋友口中听到这么一句话。。。
她说很多人很都很仰慕你。。。
好开心听到这番话,因为你做到了。。。
你达到了你的理想。。。
你以前的坚持终于有成果了。。。
你以前的执著是对的。。。
从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,变成今天亮眼的主角。。。
我相信你应该很开心吧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你要继续加油哦。。。
虽然你看不到我的支持,但我依然会默默的支持你。。。
我一直相信你是最棒的、最了不起的男主角。。。
以前的我太自我了,但至少看见你现在的成就,我也心满意足了。。。
让我时时刻刻帮助你、支持你。。。
加油吧,我的朋友。。。
嘻嘻。。。
希望能再听到关于你的好评语。。。
因为。。。

我为你感到骄傲!!!

2 comments:

a said...

he again arr...aiyooo...

KuMiKO said...

not him lar..
is really my fren leh..
hahaha..
u think too much liao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