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5, 2008

好开心!!!

昨天晚上,我和香洁一起去‘大马眼‘咧...
其实她已经去过很多次了,但是为了陪我,她也愿意再去一次...
到达时,我们两个拼命的拍照...
看到什么就拿来当背景,好好玩哦...
虽然这几天都非常的忙碌,但是偶尔出去散散心、吹吹风感觉还蛮不错的...
拍完了所有的景点后,我们就到Jungle(一间餐厅)很有马来风味的迟supper...
超喜欢那边的环境,很有jungl的feel...
我们点了很多东西吃,由tomyam,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,nyonya炒饭,ice kacang with ice cream和泰国香椰...相信我们能吃完吗?
哈哈...看到满桌都是食物,很开心(因为我很馋嘴)...
还没开动前,我们也和食物拍了不少照片...(太爱拍照了)
那时候应该是晚上11点多了,我们还叫那么多东西,还好都能把它吃完,没有浪费食物...嘻嘻^^
可能是太久没有跟香洁聊天了,所以我们一见面一直讲个不停,我看隔壁桌也快受不了了吧!! (paiseh咯如果打扰到你们,那是我们的作风,kakaka...)
聊啊聊,聊到水也喝完,食物也吃完了,我们就付钱准备回家...
走出大门,我们两个各自抱着店门的柱子拍照留念,顺便promote一下那个餐厅...
哈哈... 好饱哦,饱到讲不出话...好夸张!!!
昨晚真得很开心,好久没有放松心情了...
接下来又是奋斗的时候啦,收拾心情,准备位event,presentation及final exam加油咯...
一定要做到最好,那时我的人生目标,凡是一定要全力以赴,做到最好的那一个!!!
希望下一次我们再一起去hang gai 啦...

1 comment:

♥ Renise said...

Renise just changed her previous banner to a new banner. Feel free to comments ya. Your comments are much appreciated by Renise to have further improvement. Thanks.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