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9, 2009

You Can Do It!!

上个星期一直觉得自己处在课业的瓶颈了。。。
一再怀疑自己的能力。。。
怀疑自己是否走错方向了。。。
原来,我发现~
自己很容易被别人考倒,信心很容易被别人的不认同而消失。。。
我之所以会觉得很压力甚至犹豫是否要继续念书。。。
我错了。。。

我不能因为一时的失败就放弃升学的机会。。。
就如朋友说的,这只是一个过程。。。
读书毕竟也是需要动用到practical的东西。。。
若只是一味的读书,最后我们真的什么都没学会。。。
那时候,看到其他组别的同学,idea多数都被通过了。。。
而我的呢却一个都没通过,而且还被Tutor嫌说:太闷了,没有新闻价值。。。

我很容易失去信心,这是我需要克服的障碍。。。
以后去到社会工作,更大的挑战等着我。。。
从这一次的reject后,我成长了许多。。。
逃避不能解决问题。。。
很开心的是,上个星期我的idea被批准了。。。
Tutor说我们可以开始进行project了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
就因为Tutor常说的:

Go go go! You can do it, you can do it! 加油!

刚开始会质疑真的能办到吗?
现在我相信了。。。
没有不可能的事情,只是看自己要不要做。。。
再来我们遇到的另一个问题是,我的group member有一个面对家庭问题。。。
他经常不能替我们完成assignment,都是我和另一个朋友两个人一起完成。。。
Tutor就问我们说还要不要让那个同学继续在我们的组别,since他什么都没有做。。。
Tutor没有马上要我们给他答复,可是我们两个私地下觉得既然我们三个人都习惯一起合作了。。。
即使他没有帮我们也不会成什么大的问题。。。
若我们在这一刻放弃他的话,他就可能不能毕业了。。。

对我个人而言,assignment只是学业的一部分,考试能不能通过还是需要靠自己。。。
我们尽量在这一个部分帮他,剩下的就看他的表现了。。。
哈哈~
虽然接下来还有两份assignments要赶,我不要再做last minute work了。。。
继续努力吧!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