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4, 2009

迷失方向~

这几天因为功课实在太多了。。。
加上其它的事情,我感觉自己的压力又来了。。。
它又摇来和我做朋友了。。。
可是我不能逃避。。。
那天突然tutor问我:“advance or university?”
我顿时回答不了这个问题。。。
我很直接的说:“dunno yet..”
他就说:“youare too quiet ady,come on speak more dude..”

他就说我很安静,在提出意见是我都是静静的坐在一旁。。。
其实不是我不要说话,而是我很害怕我的idea会被banned掉。。。
我知道自己的idea是很烂的,我不想说出来。。。
有时真得很抱歉没有什么帮到忙,只有帮倒忙。。。
而且被他这么一讲,我的信心有点失去了。。。
我在想:我再diploma的时候成绩会酱好,不是我很会读书而是我很会读死书。。。
盲目的读,最后什么都不知道。。。
别人都以为我很会读书,其实不然。。。
弟弟常说我只会一直读书可是头脑都不会转。。。

在practical上,每一次我都是做得不好。。。
而且是非常差的。。。
多亏有一个很强的team mate一直帮我。。。
可是她又能帮我到几时呢?
总不能每次都靠她的帮忙吧。。。
若我选择advance的话,我知道这条路会非常难走。。。
因为我不擅长于想events。。。
每次想的都是别人已用过的,而且是不精彩的。。。
我很喜欢能和小朋友一起的工作。。。
有这样的科系吗?

如果我现在放弃PR这一科,我又能做什么?
不想酱快做工,害怕继续在拉曼读书会读不上。。。
现在的我好像没有方向感了。。。
没有人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。。。
看来我要慎重的考虑未来的方向。。。

加油!!不要放弃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