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成绩~

星期二是成绩放榜的一天。。。
我非常的紧张。。。
因为对其中一张paper没有信心,觉得自己可能会过不了那一关。。。
每次拿成绩的时候,我都不敢自己看的。。。
从来都未曾自己看成绩。。。
都是劳烦朋友或housemate帮我。。。

早上,妈妈来找我。。。
她载弟弟去college顺便来我的家坐坐。。。
那时候,我在睡梦中好像听到车的鸣笛声。。。
很像妈妈的车。。。
可是想一想妈妈这个时候不会出现在我的家面前吧。。。
谁知我的电话响了。。。
妈妈说她已站在我的家门前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我果然不是在发梦。。。

依雯原本说要陪我去学校上网看成绩的,可是后来我们都很懒惰走去学校。。。
于是我就叫Eng Eng帮我check。。。
我还说:“if my result not gud,then no nid reply me。。。”
我等了快要一个小时都还没有消息。。。
我心想:完蛋了,这次可能真的如我愿了。。。
过后,电话再次响起。。。
是Eng Eng打来的。。。

我其实不敢接听电话。。。
怕我不能接受事实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我就问她成绩如何。。。
她说全pass。。。
谢天谢地,而且成绩比我想象中还要好。。。
自从上一次的成绩不是很理想后,我的target已经降低到all pass就好了。。。

我听了很开心,有2A2B+。。。
我就sms给妈妈和在新加坡的俊文。。。
那时候我们说过一拿到成绩就告诉他。。。
终于松了一口气了。。。
很开心~
这一次我又要在拿4.0。。。

现在开始温习功课,希望能再一次如愿以偿。。。
加油。。。
朋友们也要加油。。。
7月份一起毕业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