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4, 2009

闷~闷~闷~

haiz。。。
开学那么多天了,我只是上了一堂课而已。。。
很多课都取消了。。。
我真的觉得开始又在浪费时间和生命了。。。
没有上课的日子好象度日如年。。。
看见housemates她们个个都有课上,而我呢?
在家发呆罢了。。。

由assignment要做,可是学校的电脑实在太慢了。。。
查资料查到我都没有精神。。。
如果出去又要花钱。。。
不知该如何是好。。。
很想回家,可是想到还要麻烦妈妈特地在我回来宿舍。。。
就打消了这个念头。。。

不过还好明天可以上课了。。。
不然我在家会变成蜘蛛人了。。。
想一想,我又浪费了48个小时。。。
明天我要好好的善用我的每一分、每一秒。。。
想念家人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