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6, 2009

人的另外一半~

星期天早上,我和爸爸还有弟弟一起去吃早餐。。。
妈妈他们没有去因为佛堂有课。。。
突然,爸爸对我说了一句话。。。
他叫我不要酱快结婚,要好好的规划自己的人生。。。
基于现在经济不是很好,要生一个孩子容易可是要养他却是不简单。。。
我就笑笑的对爸爸说:“不用怕,我现在还是单身,而且也不懂几时才会拍拖,现在暂时不想这个。。。”
我就随口说说:“那我当女强人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”
爸爸竟然杀出一句:“不要酱傻,女生再怎么说也需要一个伴的”

顿时我觉得爸爸很好笑,或许是他担心我们若太早结婚,万一负担不起生活费,辛苦的是我们还有孩子。。。
放心,我呢会好好的规划,在结婚以前好好的享受,我要出国旅行,要用自己赚来的钱带家人去玩。。。
这是我的梦想,希望会实现。。。
而且我要在30岁以前嫁出去。。。
若没人要的话,唯有吃自己了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以上纯属开玩笑。。。

今天下午,阿姨为我们捎来了一个好消息。。。
那就是她当婆婆了。。。
他的媳妇顺利的诞下了3.75kg的公主。。。
阿姨恭喜我们升级快乐。。。
很开心,外公家又添了一位新成员。。。
哈哈~
恭喜你了。。。
当爸爸咯,不能再像小孩子了。。。
努力赚钱给宝宝最好的生活。。。
满月的时候见咯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