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朋友的定义~

my dear frens

my Coursemates

My housemates

My Ji Mui






我生命中除了家人及亲戚以外,最不能没有的就是朋友了。。。
我常常对自己说:我可以没有男朋友但是绝对不可以没有朋友。。。
常常听朋友这样问我:你会重色轻友吗?
以前我会大大声的说:我绝对不会。。。
可是很多时候,事情并不是如此。。。

我身边的朋友有很多种。。。
第一种是我最爱的朋友。。。
那就是“一辈子的朋友”。。。
我觉得这个名字真的很好听也很适合我们。。。
和他们在一起永远都不会有压力。。。
反而是会常常希望有聚会。。。
我们是坦诚相对的。。。
很喜欢他们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
第二种是“Hi Bye Friend"。。。
怎么说呢?
我常常在学院都会遇到朋友。。。
那些朋友可能是我刚认识可是不是很熟的。。。
他们都是我在伙食团认识的。。。
在这个大家庭里我认识了很多人。。。
所以我的同学就会说:Ai Ling,为什么你到处都是朋友的?
哈哈。。。
只能说我的身边有太多朋友了。。。
这些朋友呢可以说是普通朋友吧。。。

第三种是朋友的朋友。。。
有时候会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很小。。。
可能你身边的朋友竟然是你最要好的朋友的好朋友也说不定。。。
他们呢,以前和我很熟。。。
可是基于一些原因,现在只是变成。。。
我也不知怎么形容我们的关系。。。
可以说是朋友,也可以说是熟悉的陌生人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
第四种,会向我谈谈心事的朋友。。。
我很喜欢成为朋友的聆听者。。。
虽然有时我说的话可能帮不到他们,可是至少他们有一个倾诉的地方。。。
所以很多人的秘密我都知道。。。
谢谢他们信任我。。。

我很庆幸身边的朋友都对我不错。。。
可是并不是所有的人像我一样。。。
我听了一个朋友的故事,我觉得他很可怜。。。
可是他很大量,他说了一句我都不可能说出的话。。。
换作是我肯定觉得自己很惨了。。。
加油哦 。。。
至少你的身边还有我这个朋友。。。
大家虽然认识不久,可是大家依然是朋友。。。

每个人都对朋友的定义有着不一样的看法。。。
我只是希望能友谊永固,即使大家以后都有自己的家庭。。。
我们还能在举办’老友会’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我也希望朋友们都能真心的对待自己的朋友。。。
朋友是会在你有困难时永远在身边支持你的人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