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东甲一日游记!

(杰仁说:我好爱睡哦,累累~)

(可爱的小小杰仁)
(我是不是很可爱啊?!)

前几天,妈妈告诉我说她们会在星期二(8/12/2009)去三姨家看baby。。
我听后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咯。。
于是我就向妈妈要求说我想要去。。
她起初不肯,一直叫我去上课,不要跟着去。。
说到baby,我可以不要上课,硬硬要去就对了。。
于是我就先下手为强,星期一的时候sms妈妈说我on the way回家,记得住我的晚餐。。
我知道唯有这样才能跟去东甲 (厉害吧!)
我就搭了朋友的顺风车回selayang了。。

今天,我们6点左右起床了。。
打点一切后,我们就去大舅的店等他们。。
舅母一看到我们就问:“你们不可以跟三姨讲说我们回去哦,不可以讲哦!”
糟糕,听到这一句话后我和妹妹都傻眼了。。
因为我们已经在前几天就告诉表妹说我们会去找他们。。
这时候,我们非常慌张。。
于是就sms给三姨说要她等一下假装不知道我们回去那里,要有惊喜的感觉!
哈哈~

两个小时多的车程,我们抵达目的地了。。
三姨也很配合,一开门就真的有惊喜的表情。。
我们也送了一口气。。
当然,我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去看baby咯。。
我们很幸运,因为baby刚睡醒,圆圆的大眼睛看着我们。。
超可爱的!
好久没有抱那么小的baby了,可是我还是抱得很稳。。
哈哈~

过后,三姨就带我们去吃午餐。。
我们在三姨的家呆了大概2小时左右就回家了。。
虽然这一次的旅程很短,可是我也很开心了。。
不过不好的是旷课了。。
baby大过天!所以我觉得还好啦。。
杰仁,我们明年新年见咯。。
祝你快高长大哦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