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没什么?!

很久没有update部落格了。。
因为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。。
每一天都是忙着做功课而已。。
很久没去逛街了,感觉怪怪的~
哈哈。。
可能是购物的欲望在作祟了。。
上个星期是公共假期,我回家待了4天。。
感觉很爽!因为在家的感觉最幸福了。。
我原本想要煮jawa面给他们吃,除了妈妈好像没有想要吃,所以我就打消念头了
不过有一天我一定会煮的,妈妈说他们不要吃,我可以煮给auntie他们品尝。。
每一次都让他们做白老鼠了,可是我觉得很开心。。
一年即将结束了,这一整年来我的生活都充满乐趣。。
虽然上个月发生了一件小事情,可是经过解释和澄清后,一切问题再也不是问题了。。
不然我们两个恐怕以后会很尴尬了。。

明年又是新的一年了。。
但愿一切都能顺顺利利。。
家人健康及平安,我就很满足了。。

1 comment:

Devil-boyz said...

什么事情发生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