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最后了~

读了十多年的书,这个学期是在学院的最后一年了。。
想起来,心情是特别的紧张还有不舍加上一些压力。。
紧张是因为上个学期的成绩还没出炉,我不知道自己考得如何。。
如果都过关的话,那这个学期就不需要那么的压力了。。
因为能专注在最后的两科。。
所以我一定要全科及格啊~
不舍之因为大家即将要毕业,各自有自己的生活了。。
我的童话帮帮友们就很少有机会聚会了。。
压力在这个学期是不能避免的事,虽然我们的科目很少,可是功课量很多也很重。。
要在短时间内完成所有的功课,真的很挑战。。

我的梦想越来越靠近我了。。
我一定要把持得住。。
不管怎样要在明年一月毕业。。
然后远赴英国继续深造。。
除了读书之外,当让也是想去旅游。。
加油啊~!
最重要的还是成绩要及格就好了。。
明天就能知道成绩了,几乎每天都不能睡好。。
上天保佑大家都能得到想要的成绩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