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哇哈哈~

现在的我可以哈哈大笑。。
而且有着很充实的生活。。
然而,在忙碌的过程中,我的脑海里还是想着星期二的成绩。。
今天的我能大笑一场,那成绩出炉的那一天我也希望是能够带着微笑接受我的成绩。。
这个学期,我很努力的温习功课。。
因为我的程度比别人逊色,很多时候我看起来好像很聪明,其实我不是很会回答问题的。。

星期二,真希望我的成绩不会重负所望。。
这一次,我会比之前更努力了。。
因为这是一段很不简单的读书旅程。。
我要朝着我的梦想前进,有机会出国完成学士学位。。
顺便体验一下外国的生活。。
这是我最大的梦想。。
梦想是可以实现的,只是看我们的心要不要行动而已。。

星期二,我就看‘你’了。。

No comments: